close
聽說他當爸爸了。
第一次見到他不知道是在那一堂課,
在那個班級裡我常常忍不住要看著他,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聽說很喜歡他,
不知是喜歡剛從加拿大回來的背景,
還是他那瞇得2mm的眼睛。

他說要送我回家,
我才見識了他那不協調的大賓士,
他說的話聽起來讓人覺得很有遠景,
穿著也感覺很規矩,
家裡樓中樓加一加有一百多坪。

交往後的蜜月期沒有二星期,
開始希望整理家務沒問題,
煮飯、洗衣、拖地還要擦地,
老爺看著電視躺在沙發椅。

名牌襯衫是仿冒品,
幫爸爸工作還不支薪,
講得好聽是特助,
明眼人一看是司機。

遠大抱負沒有執行力,
考試作弊還很臭屁,
說話一聽就想揮棒打下去,
看他何時能正常點腳踏實地。

唱高調的習慣我唾棄,
埋怨的樣子我噁心,
爹地的資產很迷人,
還整天在算媽咪的保險金。

慶幸現在自己還沒嫁出去,
聽說他後來女友換了好幾個,
不知那個笨蛋中了他的計,
結婚後還要外出工作幫忙家計,
孩子丟到褓母家吃喝靠自己,
百坪房子不賣沒現金,
老公不工作也不打理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