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找了一天下了班有空,昨晚不囉嘍的衝到汐止看中醫,200K回來之後腿不酸但是膝蓋痛,不給人拿針戳戳好像對自己不太負責。話說這中醫的醫術還真挺不賴,針灸隔著牛仔褲都可以戳得到,這比起以前大白塊肥油肉擺在面前,還曾被戳得流血相比,簡直就是天差地遠之別。

回到家全身舒坦,就像平常一樣,梳洗完後就自己乖乖的爬上床睡覺,家裡在山上的好處是如果住家附近沒有廟、也剛好不是某一個特定的日子,就不會有人在那邊聲聲吶喊著:「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的重覆一兩個鐘頭,所以三小姐就像平常不是特定日子一樣的躺平後很快就入睡。

半夜裡,第一次發生的時候還以為是在夢裡,若非自然Q頻頻的推擠,三小姐真得會希望這一切只是在夢中。剛發生的時候,自然Q一邊動作一邊說了:「睡過去一點,你睡太過來了。」,就算是腦袋裡無法思考的懷疑,三小姐也下意識的往牆邊挪了挪,接著每隔了幾分鐘:

自然Q:「喂!不要搶我的棉被。」然後一邊讓覆蓋在三小姐身上的棉被遠離三小姐的肉體。

自然Q:「喂!床那麼大,你幹嘛睡來我這邊。」還一邊對三小姐又推又擠。

自然Q:「喂!幹嘛睡我枕頭,你睡回去你那邊啦!」

可惡,三小姐就算是睡到神志不清,也知道用手去測量旁邊牆壁的距離,一向睡靠牆這一邊的三小姐根本手都還沒伸,手壁就已經頂到冰冷的牆,要不是有牆頂著,左手臂也應該掉在床下了。

不知睡到幾時幾刻,自然Q依舊躺在床上,又用手推了推三小姐並說:「ㄟ!九點,你還要睡到幾點。」

三小姐沒有從床上跳起來,雖然聽到九點的說法很震驚,但是昏沈的腦袋根本就無力思考,起身沒動低著頭靜坐在床上,聽著窗外的雨滴聲,心裡犯嘀咕:「又下雨」。一夜沒睡好的火氣頓時上了腦,下床走到自然Q床邊,奮力的一搖說道:「是怎樣,你昨天晚上明明是睡在我的枕頭上,還一直叫我睡過去一點,你沒看到旁邊一道牆嗎?」

自然Q被三小姐這一吵,可能也醒了,當三小姐在三樓更衣準備出門上班時,聽到二樓有人的聲響,完成準備出門下到二樓,自然Q湊了過來想解釋說:「是你剛開始一直鬧,自己的枕頭不睡睡到我這邊來……。」

我你哩!邪惡的傢伙,膽大敢打擾三小姐的睡眠,是在整人節目唷!說得自己振振有詞的。三小姐緊接著回答:「老大,當你一開始覺得我睡在你的枕頭上面的時候,你的頭就已經在我的枕頭上面了。」

穿上了鞋三小姐趕緊出門上班,一邊把愛解釋的自然Q拋到九霄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