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週一到週四之前共加班三天,

從晚上八點到十點到十二點,

不過因為上週假日到農場渡過兩天愉快的週末,

所以這週我下班在家洗衣服也洗得特別開心,

開心的程度大概就是一回家就開始分類,

然後在八口之家裡洗衣要排隊還有曬衣也要排隊,

不過直到今天已經星期五了,

我還有一座山的衣服還沒洗完,

這大概要歸咎於最近兩週一直在下雨,

話雖說我沾過雨的所有衣服都要洗,

但自從多年前,

從內到外穿過必換被媽媽罵浪費水的變態習性有小修正之後,

上述還有床被單還沒點名到;

話到此還是要特別聲明一下,

本人雖潔身自愛但可一點潔癖都沒有,

光看我衣服可以疊得半天高就知道,

又若以現今台面上人愛擬聲明稿的程度,

那還得再聲明再強調一次,

本人也沒有洗衣精神官能症或是洗衣強迫症唷!

 

直到星期三回到家十二點,

才發現如果我再不去洗內衣褲,

那我星期四穿裙子外出應該會很涼爽,

所以星期四早上睜著熊貓眼出門的時候,

胸懷有涼風陣陣,

在這稍有微風並且四小時衣服曬不乾的三月天,

這份清爽的感受真是暢達肢體末梢和流暢在熱血之中。

 

本週早早就已敲定星期四要和一群眾家好友姐妹吃火鍋,

為了讓加班退散退散退散到五千里遙遠的極冰之地,

一大早進公司我就用微妙瞇眼和巧奪天工的微笑告訴老闆:

「偶今天要粗吼鍋ㄛ!」

所以到下午五點五十五分五十五秒的時候,

兩個老闆很乖巧很聽話的背著書包輕巧飄遊過眼前後消失不見影響力,

(註:就是人走了也沒打電話進公司搖控啦!)

(加註:本人有一名老闆是連失眠都會想打電話找你聊天的)

雖然是六點半到八點半共計二小時,

地點在敦化南路二段89號的辣中天,

但是寫完功課六點二十分離開辦公室已經比加班來得美妙無比,

一邊騎著飛天小五十、一邊聽MP3還一邊五音不全的哼著歌,

不到七點我就從新生北路來到安和路二段尋找89號,

找來找去很順利的找到71號之後發現變成通安街我就呆掉了,

拿出DOPOD看行事曆登錄的地址發現竟然寫的是敦化南路,

老實說從小住在信義區實在不應該不知道敦化南路在那裡,

只是在當下我竟然呆若木雞的癡站在街頭,

完全想不起來敦化南路在那裡才奇怪,

應該說是網路忘記繳錢被斷線,

還是腦袋的總開關被關掉,

下了班頸椎以上就切斷鎖入辦公室抽屜不帶回家,

連打電話給友人求救之後,

還從安和路二段到敦化北路才發現騎錯方向晃了一大圈又回頭,

所以當我找到敦化南路二段的時候,

講到這裡請警察帥哥不要抓我,

因為我是騎著我的飛天小五十逆向在人行道上找89巷的,

還經過了曾經和友人一起聊過天的大陸工程大樓前的小花園,

又騎到發現變成一百多號後下到馬路上再回頭順向才找到89巷,

當我看到辣中天的招牌,

閃亮亮的掛在二‧五公尺高的半空中晶瑩的對我微笑,

老實說我的眼角已經閃爍著耀眼的淚光感動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終於看到眾家好友姐妹,

飯餘後不盡興又續了攤,

開什麼玩笑,

我費了那麼大的苦心,

連加了幾天班還陪笑騙老闆下班,

又在臺北市街頭騎車找了那麼久就為了看那麼幾個朋友,

才一個多小時就想叫我回家,

想都別想、門都沒有、辦不到、不可能、說什麼費話….

就近在街的另一頭的摩斯漢堡,

六人行,

點了六杯咖啡,

聊起了山話,

話到此,

應該要有點感性,

不過覺得心情很HIGH

但是體能狀況和最近吃藥的副作用感覺不太能配合,

昨晚我整夜不能睡覺,

就因為續攤那杯大杯的摩斯漢堡冰咖啡被我當水喝,

讓我到半夜四點還起來改部落格裡的兩個錯字,

再算上冰淇淋吃太多拉肚子,

早上醒來還看到貝貝在啃我新買的皮帶,

到此不得不告一段落,

剩下的力氣,

僅剩維持嘴角對老闆勉強又僵硬上揚的微笑,

還要撐到下班後騎車回家躺在床上活活被踩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