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超商購物,

粗淺上僅僅能看得出這個男人或女人龜不龜毛,

到底會不會買菜、有沒有進過廚房,

想買的人走到傳統市場的戰鬥力和鬥志都會升高,

從挑選新鮮蔬果的技巧就可以看出六十分的功夫,

畢竟很多家庭主婦在市場挑菜數十年還是會有被菜販矇的經驗,

我最近才買到現削的水梨吃起來像塑膠的味道還花我150元。

 

下班後聽到大姐和弟弟要到愛買購買家用品,

反正吃完晚餐閒著沒事愛跟就跟著去了,

家中母后聖母皇太后手中甩著二張小朋友後揮揮衣袖目送我們出門,

兩台機車就這樣驅車前往愛買所在地。

 

剛到的時候還提議是不是咱們每一條都給他逛一下,

逛到心痛的耳機區時,

大概是把所有挑選物品的力氣都用完了,

所以到樓下生鮮區的時候我就像消氣的氣球一樣,
開始用各種不一樣頹喪和醜陋的姿勢站立,

心裡想著能不能考慮好要買什麼重點走一下。

話說心痛的耳機區還是要解釋何謂心痛,

不知這個咬耳機的習慣竟然是會從基因裡遺傳的,

最近我剛損失一付價值1500元的SONY耳機,

說到此還是要讚賞一下SONY耳機的品質,

音質好、耐粗魯和殘暴並且不易扯壞再加上外型亮眼又醒目,

第一個SONY耳機我使用了六至七年還捨不得換,

當然最後寶的嘴幫了我這個勤儉的母親一個大忙,

所以會說上遺傳自然此事是從寶而起再到現在的貝貝,

總之他們父女就是有這個奇怪的習慣,

對於這種格外昂貴的細線特別癖好,

連你都不一定找得到東西的大背包裡,

輕輕拖出一端咬壞一邊讓你氣得牙癢癢想咬壞另一邊成為共犯,

至於咬壞的頻率高到要求音質如我這次只敢買399而已。

 

童年時母后聖母皇太后一直把帶我出門當做是人生中最大的夢魘,

再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比這件事更難,

我轉眼就會不見,

或永遠站在別人覺得車子會撞到你的地方,

覺得無聊就毫無掩飾的表現在臉上,

完全不給老娘面子,

以前家門前就是馬路,

光是衝出去給車子撞個正著還跑給外婆追就不知道有多少次,

其實外婆只是要看你有沒有受傷,

不過你卻是擔心外婆會讓你受傷,

所以當我無趣的站在超市的正中央,

看著大姐和小弟在挑選家裡要用的調味料,

我只有用怪姿勢隨便亂晃的份,

然後又拿了科學麵和棒棒糖。

 

想蹲只能站、能蹲不能躺,

看看手錶九點半,

玩著購物車和冰櫃旁的鐵條,

要是別人家的小孩我一定覺得家長怎麼沒管好,

買了堆生活情趣用品,

何謂情趣,

不過就是沒買不會死掉,

有買也不覺得會更好的東西,

例如隨身3m黏毛棒又或者黏在電燈開關上的貼紙二張,

所以在此暫且稱之為情趣,

否則下班不在家休息,

總得為自己的所做所為找點價值與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