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動的時候他總是一路掩護我前進,

除了他自己要想辦法練功,

還要注意我隨時有沒有做出自殺的舉動,

不過從來我就沒愛打過電動,

但是我喜歡和他一起併肩作戰時的樂趣,

媽媽說:「不可以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所以我為了感謝他無數次的救命之恩,

他成了我的男朋友。

 

其實還是朋友時就知道彼此的性格有很大的落差,

他總是喜歡教導別人就如他的工作一般,

而我老是性之所至的無所為而為,

愛情可以改變的只有在當你衝動時那一刻的想法,

衝動之後你回到你的生活當中,

不再是遊戲裡面衝鋒陷陣的炸彈客,

當每一次的爭吵變成關卡時,

他變成迎面而來絡繹不絕的壞東西,

在愛情裡失去掩護的你,

只能選擇適時關掉遊戲機,

或是拔掉網路連線的插頭,

把他放回原本就屬於他的遊戲,

而你回到你的頻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