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讓我一再聽超過二十次的歌曲,

聽二姐說這在KTV的熱門點播排行榜榜上有名,
但是我的腦中卻浮現了,

很多鴨子在鬼吼鬼叫的聲音,

情歌有很多人愛聽,

但是真要唱得深刻動人,

也許再加上一點情傷,

就會有感應。

 

~~~~~~~~~~~~~~~~~~~~~~~~~~~~~~~~~~~~~~~~~~~~~~~~~~~~~~

 

說愛我 將妳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星辰淡了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妳走 不是我的祈求

誰預料妳真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妳消失的背後

而痛 還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

溫暖 變的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說愛我 將妳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就快亮了星辰淡了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妳走 不是我的祈求

誰預料妳真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妳消失的背後

而痛 還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 溫暖 變的縱容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縱使妳介入 妳離開 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

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

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妳沸騰到最後

 

 

愛情在存在於兩人之間的時候,

一起逛過的平凡夜市會變得有趣,

塞在車陣中也因為多了兩人相處的時光而不覺得煩躁,

走過的公園連綠樹都覺得長滿了紅花,

散過步的小徑、踏過的綠蔭、到過的名勝古蹟,

生活因為有了對方而光彩透亮了起來,

只是在離開的時候呢?

撕裂後的愛情會變成什麼模樣?

其實如何取?如何捨才是展現真愛的時刻,

假設愛情只是一昧的想佔有對方,

那視為自私的舉動是愛對方還是愛自己呢?

或者可以如這首歌曲一般大聲的說出,

從一開始選擇愛你,

無論你來或你走,

愛你始終一無反顧,

如果真愛有終點,

相信你一定會看得到盡頭。

 

 

 

 

詞/曲:趙之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