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在偶然的機會裡,

從收音機裡傳出這首歌,

畢竟當時最紅的蘇式情歌不是這一首,

當下也不清楚是誰唱的,

爾後才發現了蘇永康;

so nice的情歌太多了,

他的歌就像我心中的布萊德彼特一般,

陪我走過很多日子,

而我也一直是那一個會聽著音樂,

並讓歌詞裡的感動保留在心裡的那個人。

 

~~~~~~~~~~~~~~~~~~~~~~~~~~~~~~~~~~~~~~~~~~~~~

 

愛讓人迷惑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犯錯
你苦苦思索 尋找讓愛成立的理由

等待的太久 夢一再落空 徒留下心痛
把心上了鎖 你不敢奢求 還能感動

愛上一個人永遠都不會太遲 愛情無關理智 重要的是真實
愛上一個人彷彿最美麗的詩 再複雜的心事 也不需要解釋

多想對你說 愛需要衝動 跟著感覺走
不要再閃躲 過往的傷痛 讓它隨風

給我妳的手 讓故事從頭 由我來說
 

~~~~~~~~~~~~~~~~~~~~~~~~~~~~~~~~~~~~~~~~~~~~~

 

要為在感情上第一次付出就嘗到失敗的人道德勸說不容易,

畢竟那折斷的羽翼,

還需要靠時間的靜養來調習,

只是人生有多少的青春可以用來等待?

眼看著人生最有活力的時刻就要被用來耗盡,

等到驚覺之時,

別人都已經要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而自己人生的幸福,

竟然還沒有開始過。

 

愛需要勇氣,

雖不是亂槍打鳥就可行,

但是遲到總比沒到好,

多一些事後的努力也比孤寂來得好些,

縱然人的生命中總要來點打擊,

抱持著越挫越勇的精神與勇氣和愛情戰鬥,

幸福總會降臨。

 

 

作詞:王中言 作曲:黃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