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友人去歡唱,

莫名其妙的唱得二二六六,

走音的、忘詞的、想不起來怎麼唱的,

唱不唱得好倒是無所謂,

不過搞得像噪音似的擾人就很拍勢。

 

斷藥之後,

腦袋已慢慢恢復往日的活躍,

說話的速度正常的快,

不再一件事說三次還無法表達,

這兩天又跑去高歌,

突然就找到了應有的調調,

沒想到唱歌會奇妙的像找到靈感般,

或許很快我就會恢復正常,

就算頭疼的問題沒根斷,

至少祈禱焦慮能減少就好。

 

不知肇因為何?

也許有人讓我覺得最近過得很好,

也許是我已不再服藥,

除了時間不夠用讓我沒辦法靜下來思考,

卻也要說,

沒什麼事情繼續困擾著我,

連靜下來都不知道要思考什麼,

畢竟最近挺好的,

能維持就更好。

 

雖期盼自己是個知足會快樂的人,

但以現代人的角度來思考,

這會是個極大的願望,

畢竟光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都是個不滿足的表現,

原來,

敝人在下也會有遠大的目標。

 

凌晨三點半,

剛給兩個小毛球洗完澡,

能說出自己現在感覺像沒煩腦真好,

無論如何,

一切都會有出口,

相信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