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迷惘的,

在得到你的救贖之前,

還曾經以為自己的生活是正確的,
無數次的墜下和上升之後,
持穩是我能力的極限;

而在得到你的救贖之後,

手裡卻還懦弱的捏掐著腐爛過無數次的夢,
只因為還不能承認,
所以我用常久以來讓自己堅強的方式,
說服自己的過去沒有錯。

 

我的人生是怎麼著,

好似也說不清,

僅能確認的,

是你的存在讓我更真實些,

所以我靜靜的,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又靜靜的,

待在你的身邊,
我已依存著你的存在,

只是你還沒察覺。

 

你的降臨,

引導著我做正確的決定,

你的存在,

能讓我安心,

所以我設定高度,
不會
離你太遠,

自私如我想牽著拉著你的手的片刻,

轉瞬間就想被你緊握。

 

在思維的槽臼裡太久,

會真正以為原來的想法正確,

但在你真實的存在我心中的瞬間,
改變難免,

所以過去是過去了,

而且我是我、你是你,

但是就在我你之間,

增生了我們讓我宛若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