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丟了一個問題給我朋友「變種龜」:

「到底是怎樣的男人和女人,

會讓另外一個男人和女人一點味口也沒有?…」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種問法沒人能解讀,

所以我得到了另外一個問法:

「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沒味口!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沒味口!」

不過光把什麼女人讓他沒味口的問題丟給一個大男人,

男人可以說出千千萬萬個不一樣的理由來說明怎樣的女人讓他陽萎,

但是讓男人站在女人的角度上思考,

答案才會有衝擊性。

 

變種龜這麼樣的回答我:

「肉體上的喔  通常....女人不愛骨感纖細男

胖胖肉肉的比較有安全感  還有....長像太像女人的...女人也不愛

不過有一個共通點  女人都討厭 看起來很髒的男人

流著口水看著自己的男人  言之無物...只想打炮上床的男人

這種的都很倒味口

女人在 基本的設計中  是以 愛而性為基礎滴

所以囉  一開始就想嘿咻的這種....應該就是陣亡最快的

這是針對那些...沒有經歷過 性愛 階段的女人而言

其次  在交往過程中 失去興趣的....
大都是行為舉止散發出來氣質  俗不可耐

不在乎 另一方感受 只在乎自己的

這種是 倒味口 的其中一項

再來.... 就是 銅臭味很重 又很臭屁的

通常稍有 個性的女人....都不喜歡這種的

尤其是 有能力養活自己的現代女性

對銅臭男 更嗤之以鼻

還有 宅男....這種男人○○○也好

(這句為了不危害變種龜的性命,我替他重點馬賽克處理。)

不喜歡運動....大概嘿咻的時候也沒啥耐力

幾分鐘就趴在床上起不來沒續航力」

 

不知道身為女性的看官們,

看了上述的言論之後,

認同多少、反對多少,

不知道身為男性的代表們,

對於上述的言論,

贊成多少、想要亂棒把他打死的人又有多少。

 

人在另一個角度來剖析自己族群的問題時,

會不會想起自己是族群裡的一員,

當女人都在批判男人,

而男人都在抱怨女人的同時,

換個角色或角度能否開啟自己的思考機制,

畢竟男人與女人的問題永遠不止於性,

是不是性的問題倒不是重點,

而是永遠站在另一方的角度看自己,

結果雖不至於白馬王子一定會和公主怎樣,

我家缸子裡的烏龜也並未變成忍者龜而讓我一夜聲名大噪,

世界沒變,

會變的只有你和她or他和他和她和她,

誰還變得出什麼新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