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很喜歡花五元到學校的福利社抽小籤,當時只是想著花五元可以多換到一個糖果的可能性,畢竟抽十次或更多時,可能會有一次可以換到兩個糖果,直到有一天店員拿了一大盒的玩具擺在我面前,我還以為是因為我長得可愛,所以店員私下送玩具給我,其實我抽到頭獎了,而我的那一大盒玩具,就是橡皮製可組合成一個機器人的五個機器人。

孩子都會有夢想,無論現在自己是屬於幾歲的孩子,而第一次看到預告片,這部電影就成為今年勢必要看的電影之一,而今天勢必要看的電影有很多部,唯有這部除了沒讓我失望之外,還帶給我一場精彩的感觀享受,除了愛死和棒呆之外還有什麼足夠形容呢?

而雖說電影中用了兩次眼見不一定為憑,但是這次就讓自己眼見為憑,為了拯救地球、全人類及整個宇宙,就一起和崇尚和平正義的博派機器人對抗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機器人吧!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