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某甲在網路上開槓,我說我過了元旦後就不覺得有一天開心,
他說他已經有半年不知道為何而活(正確說法我忘了,這是我記得的),
然後他叫我不要淨說一些壞消息,
能不能說出半樣好事,
我說我二個小鬼剛剛在鬧脾氣,
貝貝聽到別人家的狗在叫就跟著叫,
我制止不了就拍了她的小嘴巴,
結果她氣得晚飯都不吃了躲到窩窩,
用哀怨的眼神冷冷的看著我,
我抱她哄半天~~~不領情,
本來乖乖在吃飯的妮妮看到我一直在哄貝貝,
吃醋飯也不吃了,
所以兩個小鬼就自己躲到窩窩睡覺,
完全不需要我安撫,
我問他這樣算不算好消息。

呵呵~~我實在說不出半樣像樣的好消息。

換他說,
他說他屁股比較不痛,
他說他電腦半天就灌完了,
他說他昨天抽獎雖沒中百萬但是中了五百元,
這樣算不算好消息?

為何活得好好的人說不出半樣開心事,
為何穩定薪水收入的人想不到半樣可以笑一笑,
生活壓力有那麼大嗎?
工作壓力有那麼多嗎?
大家的頭都有那麼痛嗎?

中午沒有午休,
為了趕老闆要出去和廠商簡報 ,
拉肚子憋著不敢去廁所拼命趕,
等到老闆笑著出了門,
才到便利商店買速食糊口,
花掉最多的時間,
除了走路到便利店的時間、
站在冷凍櫃前發呆後勉強挑一樣的時間、
食物微波加熱的時間,
吞下肚的時間反而最少,
這就是上班族該過的生活嗎?

每個星期一到公司上班,
迎接我的是老闆急迫的交辦事項,
還有旁邊的同事在對下屬的開罵當襯樂,
我常常在對自己的境遇發問,
不問不行,
那種衝動就像腸攪痛一樣,
不去廁所蹲一下馬桶就是難以忍受,
但是問題永遠沒有答案,
那些事,
根本就不是問題,
那些事,
就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