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網站的時候,發現有人在問小狗要生產時該如何準備,
因為去年初才經歷過妮妮生產,
所以很主動的把對方的msn加入好友裡,
等了一兩天,
終於有一個陌生帳號跳出來問我是誰,
我告訴對方只想提供一些建議給她,
剛開始她很高興的回應我,
然後我就開始講述妮妮生產送醫的經驗,
話還沒說完,
對方就直接問我我送的獸醫院在那裡,
然後我也沒想太多的告訴對方,
結果對方一付我只是想要給獸醫院拉生意的冷漠反應,
其實我話都沒說完,
我只是想建議對方沒經驗的時候最好交給專業處理,
如果想自己接生的話,
也要和醫生做好隨時要緊急送醫的準備,
但是卻被當成是一個居心叵測的人,
這種事真令人灰心。

前陣子因為遇到有朋友對感情裹足不前,
所以就又雞婆的想要和朋友多溝通,
畢竟很多事還是要不斷的嘗試,
不然怎麼知道那一道菜適合自己的味口,
要自己吃一輩子也不會膩,
但是旁邊看的人,
又傳來八卦的消息,
聽了真讓人沮喪,
我又不是花癡,
只是喜歡看見身邊的人找到幸福而已。

又有一次和家人的朋友一起吃飯,
看到朋友因為傷心突然抽起煙,
當場就傻了眼,
我向來不贊成女生抽煙的,
畢竟女人有天職的責任,
當場開始勸說其實傷心還有別的方式可以舒解,
後來我才知道,
雖然認識了十多年,
人家抽煙很久了,
我不知道而已。

我還做了很多雞婆事,
只是雞婆而已,
改不了的壞毛病,
就像我可以為了捐血,
頭痛不吃藥,
生病也不肯打針一樣,
不過現在的人真的很自我防衛,
其實只是想給點建議,
單純又直接的一些想法而已,
真的沒有壞意思,
拜託都不要想太多了,
世界和平,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