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十小時沒闔過眼,精神緊繃忙得是為了什麼?

加班沒有加班費,
加班沒有假期,
加班沒有應得的效益,
加班沒有在最後一刻把資料送出去。

加班呀!加班,
為了你,
我的面容憔悴,
為了你,
我的妮妮和貝貝要在家裡學泡麵,
為了你,
我看著白天變成黑夜然後又從宵夜變成了吃早點,
現在,
天又黑了,
我還在公司無奈的哀怨和嘆息。

床呀!床,
為了你,
我會咬牙我會堅挺到底,
為了你,
我會小心騎車回家躺在你的懷抱裡,
為了你,
我會鼓舞士氣努力完成工作好能和你更靠近,
為了你,
管他白天黑夜、管他閉上眼是幾時幾刻幾分幾秒幾光年,
現在,
我要睡覺,
我要躺在床上抱妮妮和蓋被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