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部落格,竟然也會有寫不出東西的時候,
明明我記得昨天我有很多東西想要寫,
結果昨天整天簡直忙到爬起來小個便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我那滿腦子的東西,
就像我沒時間爬起來上廁所的代謝物,
竟然就卡住在我的思緒裡出不來,
結論是我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我整天的心思除了工作之外,
就完全落在我那死皮賴臉的左手食指指甲上,
只好沒事發發牢騷,
唯一的好事就是到目前為止,
今天都沒有啥意外看起來像是會加班的模樣,
因為我想做的事都已經完成了,
剩的好像我現在也無能為力,
所以晚上我就可以如願的到醫院去看外科,
也許醫生會願意幫我拔掉我那發黑而礙眼的左手食指指甲;
昨天在工作很趕很趕的情況下,
一直聞到一股奇特的就像臭掉的墨水一樣的怪味,
找了半天才發現掀了一半的黑色左手食指指甲,
竟然因為本人有天天洗澡和上完廁所會洗手的習慣,
變成颱風天停在堤外遭了殃的泡水車,
我那未來要伴隨我的新歡左手食指指甲,
被不好吃又黏牙的黏皮糖舊愛左手食指指甲給擋住了,
如果我不找個傭兵來除掉我的心頭大患,
我的新歡勢必還沒見到面就要變成和醜不拉機的舊愛一樣了,
明明就已經受傷了快三個月,
左手食指指甲竟然開始隱隱作痛,
而且可能有發炎跡象,
因此,再見啦!我的心頭舊患(不是再見啦我的心上人唷!),
醫生北北,您就行行好,
幫我拔掉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