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安安的故事,

轉折了十年而出現在這首歌裡,

詞裡淺淺淡淡,

搭上莫文蔚的聲音,

就如同這段感情,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增長,

從當初炙熱的情感,

到後來依戀這段感情的存在。

 

你在那裡?

如果否定這些年來的日子,

等於否定了自己,

但是,連自己都無法承擔過去的對與錯。

如果不否定,

勢必要繼續等待下去,

畢竟,這多年來就是這麼過的。

 

這讓我想到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凱莉,

最後終於嫁給了在心裡默默等待的BIG,

但是那只是影集,

連結局都是投票決定的。

自己的人生呢?

過去的十年不計較,

畢竟那是青春的插曲,

但是未來的十年,

他真的會停下自己的步閥,

回頭看看過去十年來只在自己寂寞的時候,

才出現的妳?

 

愛情如果真的能夠1+1大於二,

那多數人早在幼稚園,

就已經和總是排在一起的小矮子互許終身,

好在的是,愛情實際的算法,

其實是1和0,

所以大多數的人總在情人間來來去去。

運氣好的你是1,

這首歌的女主角選擇的是0,

而我們自己,究竟該選0或1。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莫文蔚~如果沒有你-yam天空部落格音樂分享http://mymedia.yam.com/m/2664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67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